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对假期的期待~♥

倒数29天~
云顶偶来啦!!!xD
我想这个假期我最期待的...
就是云顶旅游吧~
期待着啊>.<

本来想说...
和贝贝去看电影的...
可是,他好象很忙哦...(失落ing...)T.T...
不过...偶知道他是赚钱想养我啦...^^
可是还是希望他做工不要太累...
偶尔也要想起我啦~嘻嘻xD
所以我也要努力~~
努力做什么呢??...(不懂呐...=_=")
想想下...
其实我还蛮空闲的...=_="
(无聊中....zzZ)

藕和呗就快要恋爱一周年了耶~
好期待好期待~^^
所以最后还是希望...
可以继续恩恩爱爱咯~
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